close

wanted1.jpg
來一個殺一個,來兩個殺一雙...口傑口傑口傑...(不要亂配對白..毆)

◎譯  名 通緝令
◎片  名 Wanted
◎年  代 2009
◎國  家 印度
◎類  別 動作/愛情
◎語  言 北印度語
◎片  長 2:33:35
◎導  演 Prabhu Deva
◎主  演 薩爾曼·汗 Salman Khan -- 飾Radhe
      阿耶莎·塔姬婭 Ayesha Takia -- 飾 Jhanvi
◎簡  介 
槍法如神,膽識過人的黑幫殺手Radhe(Salman Khan飾),
除了矯健的身手還有精明的頭腦跟自己的一套做事原則,
身為孟買勢力最大的黑幫老大Gani的得力手下,
Radhe的工作就是為Gani剷除所有阻礙他生意的人,
Radhe因此樹敵無數,每天過著刀口舔血的生活。
但當美麗善良的Jhanvi(Ayesha Takia飾)走進了Radhe的生活,
他的人生從此產生了變化。
未料兩人的感情萌芽之際,
孟買警政署長強力掃蕩黑幫的雷霆手段,使Gani不惜與警方正面對上,
一場腥風血雨即將籠罩孟買的黑白兩道,
Radhe為保護單純的Jhanvi只好與其疏遠,
而隨著黑白兩道的衝突陸續爆發,Radhe的秘密也逐漸被揭開....



之前其實我一直對阿猛的偏見很重,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有一天我會主動的去找阿猛的電影來看XD
但是前陣子看到新聞說印度電影「KICK」6月要來臺取景(新聞連結)
我好奇的查了一下發現這好像是阿猛主演,翻拍自南印電影的片,
我就想說如果他真的有來,那我應該還是會去追星XD
為了增進我追星的動力,
加上前陣子的金馬奇幻影展又引進了阿猛的Dabangg(寶萊塢之爆裂警官),
據說裡面有這片的梗,所以在種種機緣之下,我就找了Wanted來看,
沒想到....居然還看得滿樂的XD
只能說....世事無絕對阿(茶)

這片是翻拍自南印電影Pokiri
南印電影的風格我是覺得跟寶萊塢很多地方都不太一樣,
例如男主角外型、敘事風格、動作場面、舞蹈動作等等
其中的差異可能要自己看過南印電影或其中的歌舞片段才能體會XD

而在經歷了同樣翻拍自南印電影的Ghajini(寶萊塢記憶拼圖)、
南印電影Roja(前年金馬影展引進的印度玫瑰)、Magadheera(勇士)、
Endhrian(機器人之戀)的「歷練」後,
我對南印電影奇妙風格的適應力有大幅的提昇XD
看這片從頭到尾都還看得滿樂的。

阿猛演起片中身手俐落,宰起人來心狠手辣,
卻常常面無表情講出令人噴飯的狠話或搞笑對白的Radhe真是有夠適合,
阿猛真的是在翻拍南印電影的寶萊塢片找到另一個春天阿XDDD
難怪後來又翻拍了Ready...然後又要拍Kick...噗

至於本片的女主角一整個就是個神奇的強運花瓶,
看到她一臉驚恐的在槍林彈雨中亂跑卻毫髮未損,
旁邊還一直有雜魚被Radhe宰掉血噴來噴去人飛來飛去,
我莫名的笑得亂七八糟差點在地上打滾XD
而且她真的好~~~~~~~大~~~~~~(吞口水)
每次有她的畫面我都很難集中在她的對白,
因為都會不由自主的視線飄到不該注意的地方去..
如果她有跑步的畫面,那就更驚人了...唔喔喔喔..

我個人看這片是比看爆裂警官時覺得更樂XD
如果你看過爆裂警官,而且可以接受,
那推薦你可以看這片繼續看阿猛爆裂,
如果你沒看暴烈警官,不知可否接受,
也推薦你可以先看這片適應一下阿猛的爆裂這樣XDDD



以下是這部電影裡面五告北七的片段XDDD
感謝噗友FENNY的影片支援

請愛用黑人牙膏


低卡洋芋片熱賣中



然後這片的歌舞真的很常讓阿猛賣弄他的下半身....
果然從南印電影翻拍就要連舞蹈動作也要跟著充滿南印風格嗎XD
不過阿猛跳起來還挺....適合的..噗哈哈哈哈

Love Me Love Me



Jalwa
這首的音樂有在爆裂警官出現,我聽到一直笑XD
而且一直有種想要拉衣領的感覺



salman-khan-wanted-movie.jpg

wanted-salman-khan.jpg

4b3380d7048bf.jpg 


延伸閱讀:
[影音] 南印泰盧固語電影Magadheera(勇士)歌舞片段
[影音] 南印泰盧固語電影Arya2(阿里亞2)歌舞片段
[影音] 南印泰盧固語電影Arundhati歌舞片段
[影音] 南印泰米爾語電影Dasavatharam歌舞片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