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ithik-Roshan-just-dance-show-.jpg 
你...準備好跟我一起飆舞了嗎.....

2013/1/4
搭啦啦啦,為了慶賀大帥繼奇魔俠後終於有其他片在第四台播放
我終於把大帥為了這節目拍的帥氣音樂MV壓上中印字幕啦XD
大家來回味一下大帥逼人的帥氣吧XDDDD


2011/11/07

大帥前陣子跟寶萊塢的知名編舞家Vaibhavi Merchant、Farah Khan,
一起擔任印地語頻道Star Plus的舞蹈選秀節目「Just Dance」的評審,
這個節目在開播前的一堆廣告非常明顯就一直在主打大帥XD

然後大帥還為這節目拍了一支我其實看不太懂跟節目有什麼關係的音樂MV..O_o?
不過歌還滿好聽的..
重點是!!!!.....大帥簡直帥翻天啊...(捧心倒地)
Doob Ja(中印字幕)

好...讓我們深呼吸...冷靜下來...繼續看下一支影片

另外一支宣傳影片


然後這個節目第1季的冠軍前陣子已經出爐了
是個18歲的中輟生(雖然我覺得只有身高像18歲...毆)
冠軍的獎品除了高額獎金之外,就是可以跟大帥一起合跳一支舞
雖然看了他們跳舞的畫面之後
我實在不知道這到底算是獎勵還是懲罰XD
把那個小朋友跟大帥擺在一起的畫面實在是有夠殘酷的=_=
幾乎看不出來跟舞群有什麼差別...嗯..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會介意的(遠目)


這個冠軍底迪得獎的消息有中文新聞唷,真是了不起

飆舞選秀 印中輟生沈恩(Ankan Sen)名利雙收
中央通訊社  2011年10月4日 上午6:56
(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4日專電)印度18歲中輟生在知名舞蹈選秀電視節目中奪冠,不但抱走約新台幣621萬元獎金及1部汽車大獎,還得到跟「寶萊塢舞神」李提克.羅森同台飆舞的機會,名利雙收。
18歲的沈恩(Ankan Sen)是出身東印加爾各答(Kolkata)的10年級中輟生。他上週末在印地語(Hindi)電視娛樂頻道「Star Plus」的「舞力全開」(JustDance)選秀節目擊敗兩名決賽對手,拿下「跳舞至尊」頭銜。
他還抱走1千萬盧比(約新台幣621萬元)獎金、開走1部鈴木印度子公司(Maruti Suzuki)Swift汽車大獎。
沈恩的現代舞及嘻哈(Hip Hop)街舞技驚全場。決賽3位裁判「寶萊塢舞神」李提克.羅森(HrithikRoshan)、知名編舞家維布哈維.麥潛德(VaibhaviMerchant)及法拉汗(Farah Khan),給他灌上「神奇小子」(Wonder Boy)的暱稱。
沈恩受訪表示,要先買台筆記型電腦,才能觀摩國際舞步,繼續精進舞藝。他發下豪語說,「我要全心全意投入舞蹈,成為史上最佳舞者」。他已計畫成立工作坊。
已決定獻身舞林的沈恩坦言,父母一開始並不贊成他走這行。他說,「我到『舞力全開』試鏡時,他們還不太高興。不過現在他們對跳舞改觀了,也會全力支持我」。
他表示,經常觀賞李提克.羅森的影片學舞,那是他最大靈感來源。現金及汽車大獎之外,最令沈恩喜出望外的,莫過於他還得到跟這位「寶萊塢舞神」同台飆舞的機會。


Ankan的表演
老實說真的不錯,但是把他跟大帥放在一起那個畫面真的是有點杯具..唉



BTW
自從媒體謠言說沙哥跟大帥他們家因為Krazzy4的客串歌舞事件冷戰之後,
兩個人居然在Just Dance同台了咧...
還和樂融融一起耍北七...XD
沙哥果然為了宣傳Ra.One什麼都不計較了阿(誤)

沙哥帶動跳Ra.One的插曲Chammak Challo
  

沙哥跟大帥兩個人非常三八的學琵豔卡走台步
你們兩個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