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柔本尊.jpg 
大家好,我是阿福柔,我是日本赫赫有名的大人物喔,
我的一頭彩色爆炸頭就是我的正字標記呢,
但是我最近發現,有一位印度的帥哥,跟我的髮型...好像喔...
沒想到我的髮型也流行到印度去了呢.....

囧.jpg 
大家看..........我們髮型是不是很像呀....(心)

..
...
....
..................大帥在台灣影迷心目中的形象會從此被我毀掉嗎XDD

話說大帥自從拍完了帝國玫瑰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留起了爆炸頭跟大鬍子,(據說是新戲的造型?)
整個跟阿福柔超像的XD
而且越來越澎...越來越澎...越來越捲...越來越捲...
已經到了像放顆彩球在頭上一樣的地步了,
跳上跳下的時候還會抖動喔XD
拍廣告的時候也是,
我一直都忍著沒發表出來,
一直等到了帝國玫瑰下片.....
我...真的忍不住啦~~~~(炸)


*2009年第12屆的Rajiv Ghandi's Awards
睽違許久之後,大帥終於又在頒獎典禮上表演了,
表演依舊是非常精采,大帥跳起舞來真是跟電影裡幾乎一模一樣
(幫大帥編舞應該很輕鬆,因為不管怎麼編他都跳得出來XD),
不同的是,這次他頂了一顆彩球頭......
我看的時候一邊想怎麼大帥可以跳舞跳怎麼好,
一邊又想,怎麼他的頭可以捲成這樣....XD



*2009的Simply Reliance廣告
老實說,我真的不知道這廣告是廣告啥XD
是電信廣告嗎....
這個阿福柔吹笛人的創意到底是哪家廣告公司想的阿....
雖然配樂是還不錯啦......



不過,請大家不要對大帥的頭絕望,
好好的ㄙㄟˋ ㄉㄡ˙一下,
Q毛也是很有型滴唷....

*2009年幫雜誌拍的系列照片
007.jpg 006.jpg 004.jpg 003.jpg 002.jpg 001.jpg

而且,捲毛,還是可以拉直的唷.....

*2009年幫GQ雜誌拍的照片跟拍照花絮還有採訪
005.jpg

004.jpg

003.jpg

002.jpg

006.jpg

*花絮1



*花絮2



*花絮3

 

*花絮4

所以,就算大帥變成阿福柔頭,他依舊是大帥....
就算,大帥平常看起來像這樣....那也是很可愛阿...
大家說,對不對阿....
阿福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