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9).jpg
喔喔,大帥...人家也想要你打給我啦....(臉紅)


電信廣告的造型還是大鬍子,洗髮精的才是沒鬍子XD


電信廣告
為什麼大帥要莫名其妙打電話給不認識的人
換做是我接到應該會昏倒吧...XD

蝦毀?!哩Hrithik Roshan喔?你不要以為我老揮阿很好騙....


我一秒鐘幾百萬上下,哪來的北七半夜不睡覺出來冒充龐德打給我?

 
腰受阿...烏里巴巴....係Hrithik卡齁哇啦.....(尖叫)


拍攝花絮
 



其實有點好笑的去頭皮屑洗髮精廣告XD
而且明明是洗髮精廣告,為什麼要脫...
難道是要誤導印度男生用了這牌就會有八塊肌嗎XD
 

5 (11).jpg 5 (10).jpg   5 (6).jpg 5 (5).jpg 5 (4).jpg 5 (2).jpg 5 (1).jpg 5.jpg 
5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