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2013/04/05 奇摩新聞
(路透孟買5日電)除了傳統的歌舞劇與鬧劇,寶萊塢正在開拓電影類別,首次拍攝殭屍片,希望愛看好萊塢殭屍片的年輕觀眾,能重新青睞印度電影。
寶萊塢拍攝的恐怖片極少,能搬上大螢幕的鬼片,往往都著重在鬼魂與來世,因為這是印度教神話常見的主題。
不過在印度電影業今年歡慶100週年時,3部以印度語拍攝的殭屍片即將上映,希望能與美國熱賣的殭屍電影車拼,像是「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與「末日之戰」(World War Z)。
這3部電影中由導演肯尼(Luke Kenny)與辛赫(Devaki Singh)拍攝的「僵屍崛起」(Rise of theZombie),將在今天率先上映。他們希望將殭屍融入在印度電影情境中,以吸引年輕觀眾。
同時在片中擔綱演出的肯尼告訴記者:「我們一直希望能在印度電影環境下,製作像這樣的電影,我們知道在恐怖片類型中,沒有人嘗試過殭屍類別。」
「殭屍崛起」預告片說:「準備見證人類終極恐懼。」在預告片中,攝影師派克(Neil Parker)在叢林與一群昆蟲奮戰,然後身體變型、扭曲成一團並大聲尖叫,最後變成濺滿鮮血的殭屍。中央社(翻譯)

-----
這篇新聞提到的The Rise of the Zombie,預告片看起來比較有恐怖片的fu,另一片由小沙(Saif Ali Khan)監製的活屍片Go Goa Gone看起來就一整個歡樂阿XDD 感覺就是會有一群活屍出來跳舞那種畫面的片.....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曼達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